猫銀

一个想变得有趣起来的无趣的人

生活杂碎

最近过得很糟糕
处于起起落落人生中落的阶段
心情好的时候觉得自己说不定就痊愈了
终于脱离了泥潭,开心地恨不得告诉全天下的人
(其实也没有可以告诉的人选
现在又落入低谷就觉得很失望
不断地安抚自己说:一时反弹是正常的,你要努力不继续跌落下去
可实在是太难了,靠自己挣扎真的很难
但我连一个可以表达自己心情不好的对象都没有
我已经习惯于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这么多年下来也颇有经验了
就算有的时候有些许纰漏也没有关系的
周围的人总是很粗心大意
反正对我是这样
他们发现不了的
不会有人察觉到我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
退一万步来讲
真的有人察觉到了
问我:你怎么了?
我也什么都说不出口
我能说些什么呢?
我的痛苦浑浊泥泞
来势汹汹又毫无缘由

评论

© 猫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