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銀

一个想变得有趣起来的无趣的人

我想我真的很想谈恋爱吧

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在梦里体会到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上次是白色衬衫的微胖30+的男性

这次是蓝白条纹衬衫28+的上班族

我对衬衫和30岁左右的男性有执念吧

梦里的我是青春活力高中生

喜欢就会去明示对方

但对方觉得我太小了,还是学生

他给了我一个非常用力的拥抱就走掉了

我看着他背影

难过啊,当然难过呀

可对他的喜欢而带来的喜悦太多了

稀释掉了我的难过

我是那么喜欢他啊

哪怕知道他永远不可能和我在一起

哪怕他正在离开我

可我还是为喜欢他而感到幸福

幸福撑满了我的心脏

涨得发痛

我带着这种愉悦醒来

发现一切都是梦


评论

© 猫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