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銀

一个想变得有趣起来的无趣的人

今天早上睡了个回笼觉
难得把自己做的梦一清二楚地记下来了
我梦到自己去看话剧,坐在座位上,旁边特地空出一个位置,我知道我在等人,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等谁
等了一小会儿,身旁坐下来一位身穿白衬衫30岁左右有些虚胖的男人
我极其自然地朝他蹭了过去,接过他手里的袋子,问他:“你给我买了什么吃的呀?”
心中有一个念头和我说他是你的男友
我不断在质问这个念头:“我有男朋友吗?我什么时候有的?”
它平淡地和我说:“他就是你的男友”
我大概是被它说服了
于是开心地蹭了蹭白衬衫男的脸,他脸上有些胡渣,感觉有点扎人
窝在他的怀里打开袋子发现是自己想吃的街边零食
然后安安静静地等着话剧开幕
满心欢喜,连零食都顾不及去吃
醒来后发现从始至终我都没有看清白衬衫男的脸是什么样子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白衬衫,看上去又白又新
(感觉自己已经是衬衫控晚期了
以及我坐在他身边很开心,这种发自内心的开心是我现实中从没有体会过的感觉

我想说不定喜欢上什么人的感觉就是这样子吧
又及:这么想来自己好可怜啊
这么喜欢一个30岁左右虚胖的大叔
我的品味到底是怎么了?
又又及:和舍友说了这个梦
舍友:是叶修吗?
我:……我本命可是王大眼诶!

评论

© 猫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