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銀

一个想变得有趣起来的无趣的人

为了自己

老师、长辈教导人的时候总会说:
你这是为你自己学的!你这是为你自己活的!
哇,说真的,你要是跟我说:这件事你要好好做哦,毕竟是为了自己。
我就狗屁干劲都没了。
因为是为了我自己的话就无所谓啦
我的人生一塌糊涂,不差这两件更糟糕的事情
说起来我连活下去的动力都没有多少了,你跟我说要为了自己努力啊!
不行不行不行
不行的
你还不如说:你是为了老师我的教学成果;你是为了妈妈要好好学习,努力生活下去哦!
这样反而因为不想拖累他人而努力一把呢
说到底我就是那种需要完完全全依靠着他人活着的物种


评论

© 猫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