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銀

一个想变得有趣起来的无趣的人

提前祝我生日快乐

(一)
马上要到我20周岁生日了
虽然每年都说着我今年17岁
但其实我清楚地记着自己的年龄
我明白自己已经脱离“少女”这个词了
我明白自己马上要进入痛苦的成年世界了
我要20岁了
可我的人生依旧毫无长进、糟糕透顶
自己除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之外,一事无成
我最讨厌巧言令色的人了
(二)
所谓生日快乐,是庆祝出生的日期
但我觉得这没什么好快乐的
我无数次地想
父母究竟是为了什么生下的我
我明明就是个他们不怎么情愿抚养的累赘
我明明毫无存在价值
为什么要生下我呢?
这一点都不快乐
一点也不
(三)
生日离不开美味的蛋糕以及三个愿望
我不知道为什么额数为三
就像我从来记不住我许的前两个愿望是什么
第三个倒是没怎么变过
每一年每一年
不仅仅在生日那天
我无数次的期许到
请让我离开这个世界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猫銀 | Powered by LOFTER